中金在线 > 外汇 > 机构分析

|机构分析

金道:特朗推进竞选政策 就业市场将再迎春天

外汇网 佚名

|
  特朗普进驻白宫后,开始逐步推出其竞选时推出的税收及贸易等政策,如果这些刺激政策能够顺利实施下去,将会极大提振美国的就业市场,增加就业机会。特朗普于星期一在白宫与商界和劳工领袖分开会面。根据一位行政官员表示,因为特朗普试图表明,在他上任的第一周的头等要务就是为美国创造就业。
  特朗普前表示,他的减税、废除金融监管和改革贸易政策的经济改革计划将在十年内创造2500万个新工作岗位,并将推动美国经济每年增长4%。特朗普把工作岗位带回美国,振兴美国制造业的大选承诺将会使新兴市场极度渴求国外多余的美元,当投资回流至全球最大经济体时,美元将会得到提振。
  在题为“带回就业与增长”的声明部分中,美国总统特朗普给出了一个长远的经济目标:十年内,创造2500万个新的工作岗位,并让美国经济增长重回4%。这一计划的第一点便是进行税制改革,降低美国企业税率,简化税法;同时,总统提议暂停新的联邦法规,并要求相关负责人确定是哪些规定损害就业并应当废除。
  特朗普就职后,马上公布了他未来经济政策的目标,提出要在未来10年内新增2500万个就业岗位、推动经济实现4%的年增长、退出“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就北美自贸协定重新谈判等,但经济学家认为,特朗普的药方太猛,美国的经济可能难以承受。
  特朗普的新政策正逐步推进,在其扩大基建政策不断实施后,美国的就业市场复苏力度将会加大。另外减税方面也有利于美国工业的增长,从而提高就业,美国的就业市场将再迎春天。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