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关联市场

|关联市场

委内瑞拉局势最新消息:美国干预委内瑞拉是为石油 这对原油价格有何影响?

外汇网 佚名

|
  根据环球网1月29日报道,俄媒28日透露称,在上周美国对委内瑞拉进行干预后,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承认:这是为了石油。
  


  
  美国财政部宣布对委内瑞拉石油公司实施制裁
  美国财政部28日宣布,对委内瑞拉石油公司实施制裁。美国财政部在一份声明中说,委内瑞拉石油公司是委国有企业,是该国财政收入和外汇的一个主要来源。该公司在美国境内的资产将被冻结,美国公民不得与其进行交易。
  另外,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得到的消息,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表示,美国将对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实施制裁。
  美国参议院共和党人卢比奥表示,美国财政部将制裁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
  美国财长努钦也表示,在美国的炼油厂可继续使用委内瑞拉石油运营。
  


  俄媒:美国安顾问博尔顿承认干预委内瑞拉是为石油
  据“今日俄罗斯”(RT)28日报道,博尔顿在接受福克斯商业频道主持人采访时,美国正在致力于在委内瑞拉的政治成果,主要是因为委内瑞拉巨大的石油储量。
  博尔顿说道:“如果我们能让美国的石油公司在委内瑞拉投资并生产石油,这将在经济上对美国造成巨大的影响。”
  而在另一次采访中,博尔顿还表示,美国之所以要马杜罗下台,因为这是对该国商业机会的“潜在的重要一步”。当然,博尔顿也免不了说一些常规性的言辞,例如声称美国对委内瑞拉干预是为了“民主”等。
  RT表示,博尔顿的此番言论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因为特朗普本人就有着主张为了石油而使他国政权更迭的历史。
  2012年,在北约干预利比亚一个月前,特朗普曾对福克斯电视台说,“如果我们能获得石油,就对利比亚有兴趣。如果不能获得石油,那么就没有。”他在谈到伊拉克时也曾发表过类似主张。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