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3月14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美元指数
  【Kshitij】
  美元指数短期支撑在96.25,只要守住这一支撑位,美元指数就可能再次向97.25反弹。假如美元指数跌破96.25支撑,则有可能大幅跌向95.75-95.25,不过,这种情况似乎不太可能。观察96.25附近的价格走势。
  【FXStreet】
  对于美元指数接下来走势,日内FXStreet分析师Flavio Tosti最新撰文,做出简要技术分析和预测。主要内容如下:
  日线图上看,美元指数仍位于200日均线上方交投,空头持续发力,美元连续4日收跌。
  4小时图上看,美元指数相继跌破主要移动均线,暗示中期看跌动能重启。
  如果美元指数下行跌破96.40支撑位,则将进一步延续跌势,并未跌至96.00关口敞开大门。
  而上行方面,美元指数初步阻力位于96.90,若突破则目标指向97.40。
  【邦达亚洲】
  美元指数昨日大幅下挫,刷新7个交易日低位,现汇价交投于96.50附近。除疲软非农就业报告和CPI数据影响发酵持续对美元指数构成打压外,时段内英国硬脱欧忧虑缓解英镑反弹也是施压美元指数下挫的重要因素。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下令所有波音737 Max飞机停飞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今日关注97.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6.00附近。
  【FX168】
  美元指现承压于96.50水平附近,隔夜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好坏参半,此外,由于英国议会否决了无协议脱欧提案,英镑的大涨也使得美元指数进一步承压。天图显示,美指目前受到60日均线的支撑,KD以及RSI指标均加速下跌,这暗示,美元指数的回调趋势可能仍未结束。4小时图显示,美指跌穿均线关键支撑,且MA均线加速下行,KD指标交投于超买水平,日内整体趋势倾向逢高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