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镑/美10月19日最新技术分析

环球外汇 佚名

|
  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周四(10月19日)撰写了英镑/美元最新技术分析报告,内容如下:
  英镑/美元
  虽然美元回撤,但英镑/美元继续窄幅区间震荡。汇价尝试站稳于1.3200上方,盘中测试1.3140。英国就业报告好坏不一,至8月三个月平均每小时工资(不包括红利)年率增长2.1%,超预期,包括红利的薪资增长2.2%,前值2.1%。失业率仍持稳于4.3%,符合预期,而申请失业金人数增加0.17万,预期增加0.1万。虽然工资数据积极,但仍低于9月通胀率3%。
  近期涨势的61.8%回档位位于1.3145,构成短期支持,如破将确认更陡峭的跌势,初步目标将指向1.3100,然后为1.3060;
  由于汇价自高位快速回撤,正好位于斐波阻力位1.3220下方。更上方阻力位于接近1.3260。
环球外汇行情中心显示,北京时间11:14,英镑/美元报1.3208/09。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