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10月19日各投行最新欧元、英镑、日元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欧元
  【巴克莱资本】
  周四(10月19日)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外汇策略研究团队探讨了欧元储备经历资金调整对未来几个月欧元/美元走势可能产生的影响。
  该行指出,目前对欧元储备股票恢复到以往高点的简单预期,是他们忽视了去识别近几年来外汇储备管理人员所经历的冲击和对它们的反应。
  该行表示,目前有更多证据表明,重新调整资产配置,以及外汇储备管理经理的长期投资行为,可能会使它们成为欧元进一步走强的障碍,而不是支撑力量的来源。
  因此,巴克莱资本指出,有证据表明,外汇储备管理者可能会反对欧元进一步升值,而不是支持欧元升值。
  该行并指出,根据欧元储备经历的近期行为表现,似乎没有理由期望他们在资产配置中进行显著利好欧元的重大改变,他们最一致的行为是重新平衡外汇储备与货币升值的关系。且在边际上,他们似乎不太可能分配给那些不具备长期基本价值的低收益货币。
  【邦达亚洲】
  欧元昨日触底反弹,日线微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1.1800附近。美元指数在获利回吐和疲软经济数据及最新褐皮书报告的联合打压下走软是支撑欧元自7个交易日反弹收涨的主要原因。不过,时段内欧洲央行行长发表的讲话偏鸽以及加泰罗尼亚政局的不确定性限制了欧元的反弹空间。今日关注1.19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1700附近。
  【易信金融】
  欧元兑美元
  短期趋势 →
  中期趋势 →
  关键支撑 1.1700/1.1670
  关键阻力 1.1850/1.2000
  欧元周三出现反转形态,多头拒绝跌穿1.17附近的支撑暗示拉锯情况还在延续。周内欧元区数据的影响比较有限,主要还是西班牙局势的预期主导汇价波动。预计在10月末的ECB决议之前,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