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3月23日各投行英镑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邦达亚洲
  英镑昨日震荡上行,日线微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1.2480附近。除美元指数走软对英镑构成了有力的支撑外,上周偏向鹰派的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和周二表现强劲的英国通胀数据都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不过,时段内英国议会外发生的枪击案,限制了汇价的上升空间。今日关注1.25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2400附近。
  加拿大丰业银行
  除了威斯敏斯特发生恐怖袭击引发风险外,还有两大风险影响英镑。
  英国退欧风险和物价上升打压消费者需求风险今日将阻挡英镑兑美元突破1.2500关口。
  报道称英国退欧风险和问题还是冲击英国产业,英央行研究以及数据提供商Markit和HIS的报告均提到英镑下跌引发的通胀上升前景将打压英国消费者需求。
  英镑/美元短期技术前景:中性/看跌。汇价停滞于1.25下方,日内形态看跌,6小时图汇价跌破区间底部料进一步下行。
  虽然本周英镑表现坚挺,但我们认为短期风险偏于下行,料再次测试1.2400区域。
  荷兰银行
  英镑走势反映多项负面消息,以及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震荡走低后收复跌幅,现于平盘附近横盘整理,交投于1.2484一线。
  英镑走势同样表明按照其长期基本面,英镑被低估,特别是英镑/美元。例如英镑/美元的购买力平价水平在1.44
  英国央行方面,荷兰银行称英国央行将会审视近期通胀上升,维持利率不变,原因是以利率驱动通胀上升将会相对短暂。
  但近期英国央行委员会对通胀感到不安,因此过去数周英国央行的加息风险有所加大。
  预期英镑/美元在3月末目标指向1.25。 周三(3月22日)英镑兑美元跌至盘中低位1.2424,之后反弹,日内几无变动。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