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2月24日各投行英镑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邦达亚洲
  英镑/美元
  英镑昨日大幅攀升,刷新2周高位,现汇价交投于1.255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有力的支撑外,美元指数在鸽派美联储决议发酵和特朗普近期公布税改计划的预期降温的影响下走软是支撑英镑反弹的主要原因。此外,时段内表现良好的英国经济数据和欧元区的政治忧虑挥之不去也对英镑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今日关注1.26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2450附近。
  登富特
  英镑/美元日线图对均线系统形成反复穿越,中期以横盘震荡格局运行,随着反弹动能的进一步增强,英镑接下来将会重新运行至中期反弹高点1.2710。从小时图走势来看,英镑/美元上一个交易日突破了2月9日以来的调整区间上沿,展开了进一步上行。英镑经过昨日的冲高之后,短线围绕1.2560高点有重新构筑新的次要节奏的迹象,有助于短线涨势的持续。预计英镑日内进一步上行至1.2580。短线支撑1.2490,阻力1.2580。
  易信金融
  英镑兑美元
  短期趋势 →
  中期趋势 ↓
  关键支撑 1.2130/1.2000
  关键阻力1.2520/1.2800
  英镑周四有所突破,多头重回1.25上方使得天平略倾向于多头,不过1.25的争夺可能会继续一段时间。消息面上,三月的退欧大戏还是会成为市场做空英镑的主要动力,在这个因素彻底解决之前,英镑不会出现大逆转。而非美货币的整体表现预计也将主导英镑走势。
  技术走势上,英镑兑美元周四中阳线走高,一举回到1.25上方,下行压力显著减弱。不过对于多头而言,至少需要收复1.2770以平衡多空局面,而只有确认收复1.32才会意味着回踩1.34/35,不过中期来看,随着1.40的有效失守,趋势已经十分明显的在空头掌控之中,在回破1.40之前,市场料将保持下行压力。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