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股 > 新股要闻

|新股要闻

[快讯]先正达主动撤回上市申请 未来择机重启上市进程

全景网

|
  

  

  3月29日,据上交所消息,因先正达集团及其保荐人撤回发行上市申请,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三条的有关规定,上交所终止其发行上市审核。

  

  随后,先正达集团在官网发布声明称,公司基于对自身发展战略与全球行业环境的全面考量,已主动撤回主板上市申请。先正达集团表示,将采用多元组合手段,持续巩固提升在全球农业科技领域的领先优势,未来将在合适的时机重启上市进程。

  

  去年6月16日,先正达集团首发过会,拟募资650亿元。若上市成功,先正达集团将成为A股近13年以来最大规模IPO,同时也是A股历史上仅次于农业银行、中国石油、()的第四大IPO。

  

  据招股书,先正达集团拟投入208亿元用于全球并购项目,195亿元用于偿还长期债务,130亿元用于尖端农业科技研发的费用和储备,78亿元用于扩展现代农业技术服务平台(MAP),39亿元用于生产资产的扩展、升级和维护以及其他资本支出。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