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股 > 新股要闻

|新股要闻

道恩钛业拟冲刺A股,已办理辅导备案登记

财经网

|
  

  

  

  

  3月29日消息,山东道恩钛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恩钛业”)昨日在山东证监局办理辅导备案登记,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辅导券商为申港证券。

  

  官网资料显示,道恩钛业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率先全部采用富钛料为原料生产钛白粉的企业,公司年产能达到13万吨,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涂料、型材、造纸、塑料、油墨及其他领域。

  

  股东方面,道恩集团直接持有道恩钛业94.86%的股份,为后者控股股东。值得关注的是,早在2022年,道恩集团便开始推动道恩钛业上市。

  

  道恩集团官微曾发文称,2022年11月1日,道恩钛业IPO启动签约仪式在道恩集团总部举行。在道恩集团看来,这标志着道恩钛业正式开启IPO上市新征程。

  

  彼时,道恩集团表示,这是继()2017年在深交所挂牌上市之后,集团公司培育的第二家拟上市公司。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