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股 > 新股要闻

|新股要闻

子不语发布年度业绩 毛利19.55亿元 不断丰富品类结构并构建多元化品牌矩阵

智通财经

|
  

  

  

  

  子不语(02420)发布截至2023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年度业绩,该集团期内取得收入30亿元(人民币,下同);毛利19.55亿元。

  

  公告称,2023年,集团持续拓展并优化销售渠道,覆盖更多市场。集团积极入驻各大新兴电商平台,有效地实现了销售网络的广泛布局和多元化客群的精准覆盖,成为驱动收入长期增长的()。

  

  2023年,集团完成了战略及优势产品的疏理,将资源集中在爆款商品,对部分周转较慢的存货进行清理,优化了存货结构、加快了存货周转率,从而极大地提升了商品运营管理能力。

  

  2023年,集团持续加大在数字化方面的研发投入并取得了新的进展。通过数字化建设,重塑了前端的消费趋势洞察、AI辅助产品设计、智能广告及商品管理,及后端的供应链协同管理,实现了全业务链路的精细化管理和智能化运营,极大地提升了运营效率。

  

  2023年,集团持续加大品牌投入,打造核心品牌。集团前十大品牌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超过15%,且培育了多个年销售收入过亿的品牌。同时,不断丰富品类结构并构建多元化品牌矩阵,为集团的可持续增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