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股 > 新股要闻

|新股要闻

贝迪新材终止创业板IPO

中国经济网 佚名

|
  

  

  

北京10月2日讯 深交所网站于9月30日发布关于终止对南京贝迪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贝迪新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审核的决定。

  

  

  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2022年第72次会议对贝迪新材提交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申请文件进行了审议。深交所上市审核中心在审核问询中重点关注了以下事项:

  

  一是发行人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下游行业景气度情况,新业务尚未实现量产的原因,主营业务是否具备成长性是否符合成长型创新创业企业的创业板定位;二是认定发行人股东宋新波持有发行人股份不存在股份代持和利益输送情形的依据是否充分;三是发行人新业务生产线转固后计提大额折旧可能对发行人产生的影响。

  

  上市委员会审议认为:发行人所处行业参与企业众多,市场竞争激烈,发行人报告期内主营业务毛利率呈下降趋势,主要产品市场占有率较低,新业务尚未实现工业化量产及市场化推广,发行人未能充分说明其属于成长型创新创业企业及符合创业板定位。会议认为,发行人不符合《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管理办法(试行)》第三条、《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三条的规定。

  

  根据《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管理办法(试行)》《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等相关规定,结合创业板上市委员会认为贝迪新材不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或信息披露要求的审议意见,深交所决定对贝迪新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予以终止审核。

  

  贝迪新材是一家以电子光学、材料学、机械学等学科为基础,从事新型显示、5G通信领域功能高分子膜材料研发、生产、精加工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新型显示领域,公司生产的各类光学膜片已广泛应用于液晶电视、台式显示器、笔记本电脑、车载显示等终端显示器件;在5G通信领域,公司的储备产品液晶聚合物薄膜(LCP)是高频信号传输的优秀载体,可加工成柔性电路板FPC并广泛应用于5G终端设备的天线模组。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