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股 > 新股要闻

|新股要闻

陕西旅游终止上交所主板IPO

中国经济网 佚名

|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5日讯证监会网站上周五披露信息显示,陕西旅游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旅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被终止审查。

  陕西旅游主要从事以旅游索道、旅游演艺和演艺餐饮为核心的旅游产业运营。公司依靠华清宫、华山等景区的优质旅游资源,充分发挥旅游资源整合优势、专业化运营管理优势、旅游产品创新优势,致力于综合型旅游景区的整体打造、成熟型景区内互动体验类产品的开发与运营,为游客提供旅游索道、旅游演艺和演艺餐饮等高品质的旅游产品及服务体验。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直接持有公司47.59%的股份,且通过陕西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6.69%的股份,合计持有公司54.28%的股份,为公司控股股东。陕西省国资委持有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陕西旅游原拟在上交所主板公开发行1933.3334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拟募集资金85,000.00万元,分别用于“陕旅泰安秀都演艺中心(一期)项目(以下简称”泰安秀都项目“)”、“陕西少华山国家森林公园索道增容(南线索道)项目(以下简称”少华山索道项目“)”。

  陕西旅游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是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保荐代表人是唐云、徐迪。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