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股 > 新股要闻

|新股要闻

联盛科技IPO被暂缓表决

中国经济网 佚名

|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2022年第90次发审委会议于昨日召开,审议结果显示,宿迁联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盛科技”)首发暂缓表决。

  

  联盛科技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为贾瑞兴、官航。

  

  联盛科技主营业务为高分子材料防老化助剂及其中间体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受阻胺光稳定剂、复配助剂、中间体及阻聚剂等。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联盛科技控股股东为联拓控股。公司实际控制人为项瞻波与王小红夫妇,直接控制及通过联拓控股间接控制公司 11,976.08 万股股份,占公司本次发行前总股本的 31.76%。其中项瞻波直接持有公司 3,250.00 万股,王小红直接持有公司 726.08 万股,项瞻波与王小红通过联拓控股间接持有公司 8,000.00 万股。此外,项瞻波作为有限合伙人通过联恒合伙、联发合伙和联拓合伙间接持有公司 196.00 万股,王小红作为有限合伙人通过联宏合伙间接持有公司 80.00 万股。

  

  联盛科技本次拟在上交所主板上市,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 4,190 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10%;本次发行不涉及原有股东公开发售股份的情况。公司拟募集资金6.00亿元,全部用于光稳定剂、阻聚剂及关键中间体等系列产品建设项目。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