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股 > 新股要闻

|新股要闻

大肉签又来?下周12只新股齐发 国内锂电池制造装备领先企业利元亨在列

财联社 佚名

|
  原标题:大肉签又来?下周12只新股齐发,国内锂电池制造装备领先企业在列
  财联社6月20日讯,根据发行安排,下周将有12只新股申购,其中主板3只、科创板4只、创业板5只。值得注意的是,下周一申购的利元亨及威高骨科市场关注度较高。
  具体日程安排上,下周一(6月21日)可申购利元亨、威高骨科、漱玉平民、雷尔伟,下周三(6月23日)可申购航宇科技,下周四(6月24日)可申购威腾电气、德才股份、英诺激光、密封科技、申菱环境,下周五(6月25日)可申购新中港、金房节能。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受新股东鹏饮料上市后持续大涨,中一签最高可获利超20万元的刺激,市场对新股行情关注的再度高涨,而下周申购的锂电池板块的利元亨及主营高端医疗器械的威高骨科颇具“肉签”潜质。
  资料显示,利元亨是国内智能制造装备领域的优势企业,公司专注于高端智能化成套装备设计和技术服务,为锂电池、汽车零部件、精密电子、安防、轨道交通等行业提供高端装备和工厂自动化解决方案。在动力锂电池领域,公司与宁德时代、比亚迪、蜂巢能源、国轩高科等龙头企业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
  2018-2020年,公司锂电池制造设备收入在主营业务收入中的占比分别为90.01%、87.46%和84.03%。受益于研发技术优势和在锂电池领域的领先市场地位,公司营收和业绩持续增长。2018-2020年,利元亨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6.72亿元、8.89亿元和14.43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27亿元、0.93亿元和1.40亿元。
  结合已实现经营业绩以及在手订单等情况,公司预计,2021年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103%-111%,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824%-928%。
  威高骨科产品主要以中高端骨科植入物为主,同时充分覆盖了经济型产品市场,已在全国范围内超过1500家医院广泛应用。根据标点信息的相关研究报告,2019年度,威高骨科在骨科植入医疗器械领域的整体市场份额位居国内厂商第一,全行业第五,各细分领域均排名靠前。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