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股 > 新股要闻

|新股要闻

通源环境:二十二载铸剑不忘初心 环保尖兵登录资本市场

财经参考 佚名

|
  4月1日,在2021(第十九届)水业战略论坛上,通源环境水环境事业部总经理王猛以技术驱动、资本助力、匠心打造通源环境再创新征程为主题进行了分享。  

  新时代新业务新发展
  在论坛上王猛介绍说,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通源环境在资本市场的首秀之年。科创板的上市为企业打通了直接融资的快速通道,在资本的助力下还是需要抓住自身的核心实力,将外部力量和内部力量相结合,汇聚成通源环境高质量增长的源动力。上市之后的通源环境公信力与品牌力得到一定提升,通源环境依靠自身技术优势与资本完美结合,相信在十四五期间将发挥更高优势助力美好环境建设和企业成长。
  在国家与安徽省十四五规划中,因地制宜推进农村改厕、生活垃圾处理和污水治理,实施河湖水系综合整治,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动农村黑臭水体治理,推进化肥农药减量化和土壤污染治理等政策信号。众多产业政策信号的释放,使得通源环境嗅了更多的市场空间。
  据了解,通源环境已经做好迎接市场的准备。在土壤修复业务领域合理利用固废污染阻隔与固废处理处置的协同。拓宽固废污染阻隔修复的业务范畴;利用公司在生态屏障系统的优势并通过引进及独立研发,积累土壤修复技术,向矿山、工业场地、农田治理的土壤修复领域外延,发挥污染阻隔技术优势。同样固废污染阻隔与固废处理处置的协同也可以运用到危废运营与土壤修复的协同上来,利用通源环境在危废运营方面的区位优势,将工业污染场地的治理修复与危固废处理运营有效结合,这样的案例在安徽省得到有效验证。
  通源环境立足国内污泥处理处置市场,积极探求国内外先进的污泥处理处置技术,通过技术引进和技术开发,在国内开创了污泥高干脱水+干化炭化技术处理处置污泥的先河,通过和日本明和工业的合作,开发了国内和国际市场,在国内建设完成30余个污泥处理处置项目。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