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股 > 新股要闻

|新股要闻

新三板转A!金东方智已接受红塔证券上市辅导

金融投资报 佚名

|
  ■板内动态
  本报讯 9月18日,金东方智(837978.OC)向湖北监管局报送了《武汉金东方智能景观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备案申请文件》,湖北监管局已于2020年9月15日受理了金东方智上市辅导备案申请文件,公司目前正在接受()股份有限公司的辅导。
  目前,公司已进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阶段,未来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
  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但是,上市事宜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
  资料显示,金东方智于2016年8月12日挂牌新三板,是国内一家以亮化、美化、智能化为业务核心的智能景观综合服务商,主营业务是提供顾问咨询-规划设计-产品定制-智能系统研发-建设施工-运维管理的综合流程服务。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