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股 > 新股要闻

|新股要闻

小鹏汽车提交赴美IPO;SpaceX第十批星链卫星发射成功;苹果iPhone 12镜头爆出产品质量故障

DoNews 佚名

|
  Hello,大家早上好,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先来浏览新鲜的早报吧~
  【搜狐张朝阳:故意不用BAT产品,避免抄袭别人】
  搜狐董事局主席兼 CEO 张朝阳在节目采访中表示,做产品时他会有意不用 BAT 等竞争对手的产品,让团队去用,这样他的想法才比较原创,避免去抄袭别人。
  【周鸿祎:数字孪生时代 网络攻击影响力更甚核弹】
  第八届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20)上360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发表战略演讲,他表示,数字孪生时代整个世界的基础都架构在软件之上,一旦发生网络攻击,其影响力更甚核弹。网络安全已经成为新基建数字化的“基座”。
  【B站联合央视新闻发起“五分钟轻健身”活动】
  8月8日全民健身日,央视新闻联合B站独家发起“五分钟轻健身”活动。运动员吴敏霞、邹市明、张伟丽与宁静、朱亚文、杨超越等明星,以及B站UP主共同发出“每天五分钟,全民动起来”的倡议,他们将在B站发布视频亲身示范在健身房、体育场馆之外,如何随时随地运动。
  【暴风集团冯鑫又被限制高消费,年内三度收到限高令】
  天眼查数据显示,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8月5日向暴风集团及冯鑫下发了执行号为“(2020)京0108执12533号”的限制消费令,申请执行人是北京天玺泽知识产 权代理有限公司。据悉,这已是暴风集团及冯鑫年内第三次收到限高令。
  【5个月各地消费券发放超300亿 支付宝:平均杠杆超10倍】
  5月,商务部统计显示,全国累计有170多个地方政府发放190多亿元消费券,从7月开始,支付宝又接棒政府,联动银行、商家共同发放消费券超100亿,发放主体增多,使得全国整体发放消费券总额超过300亿。
  【360金融宣布启用“360数科”为新品牌】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