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股 > 新股要闻

|新股要闻

因战略调整,深圳园林终止创业板IPO上市辅导

资本邦 文风居

|
  8月7日,资本邦获悉,深圳园林(839534.OC)因战略调整原因,经与招商证券协商一致,双万于2020年7月29日签订了《深圳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与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的协议书》。自签订日起,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终止对深圳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的辅导工作。
  据悉,招商证券与深圳园林于2017年10月31日签署了《深圳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与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A股)并在创业板上市之辅导协议》,并于2017年10月31日进行了辅导备案。
  深圳园林已于2019年6月19日自新三板摘牌,是一家从事园林规划设计与施工的企业。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