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股 > 新股要闻

|新股要闻

维克液压创业板IPO获受理 将于2020年8月3日停牌

资本邦 文风居

|
  8月3日,资本邦获悉,维克液压(831807.OC)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并于2020年7月24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了申报材料。
  2020年7月31日,维克液压收到深交所出具的《关于受理邵阳维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通知》,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申请已获得深交所正式受理。
  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试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股票停复牌业务指南》、《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股票停复牌业务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保证信息披露公平,避免引起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20年8月3日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停牌。
  维克液压于2015年1月27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是从事液压元件、液压系统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配套服务。产品采取直销和经销相结合的销售模式,其中液压缸和液压系统主要采用直销模式,通过招投标方式获取订单;液压泵在机械、水工、冶金、军工、环保等行业内有较高的品牌影响力,通过直销与经销相结合的方式销售。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