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股 > 新股要闻

|新股要闻

光大证券辅导,海泰新能创业板IPO已备案

资本邦 文风居

|
  8月3日,资本邦获悉,海泰新能(835985.OC)于2020年7月23日向河北证监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辅导备案材料,并于2017年7月31日取得中国证监会河北监管局下发的《关于接收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辅导备案材料的函》,目前公司正在接受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辅导。
  海泰新能于2016年5月24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为太阳能多晶硅锭、硅片、太阳能电池组件等光伏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