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股 > 新股要闻

|新股要闻

国内汽车线缆第一股卡倍亿明起询价

中证网 佚名

|
  中证网讯(记者 高佳晨)日前,()(300863)披露招股意向书,将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本次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381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比例不低于25%,拟募资3.45亿元,主要用于新能源汽车线缆及智能网联汽车线缆产业化项目和本溪卡倍亿汽车铝线缆建设项目,公司将于8月4日询价,8月7日申购。
  卡倍亿表示,公司是国内中高档汽车线缆领域的知名企业,上市后,将成为国内第一家汽车线缆A股上市公司。
  公司技术研发能力日益增强、工艺管理水平提高、成本控制良好。经长期努力,公司现已进入大众、通用、福特、宝马、戴姆勒-奔驰、本田、丰田、日产、沃尔沃、陆虎、()、广汽集团、吉利控股等国际主流汽车整车厂商供应链体系;直接客户包括安波福、矢崎、李尔、德科斯米尔、住电、古河等龙头汽车线束厂商,产品覆盖ISO标准、德标、日标、美标、国标等各类标准,含常规线缆、铝导线缆、对绞线缆、屏蔽线缆、新能源线缆、多芯护套线缆等多种汽车线缆产品,可一站式供应全车线缆。同时,公司高管代表是ISO国际标准化组织成员,参与起草、修订、管理国际汽车线缆标准。
  “公司已获取通用、本田、日产、上汽大通、吉利等多家整车厂商的高压线缆认证,相关的新能源汽车充电线及高压线缆已在供,特别是已进入特斯拉、大众MEB平台等主流新能源汽车厂商供应链体系,市场前景广阔。公司的铝导线缆技术优势明显,业务前景良好,已进入特斯拉、通用、沃尔沃、丰田、本田、马自达的供应链体系,已获签《意向书》,将为宝马项目供应铝导线缆。而且公司海外市场业务持续增长,其中矢崎和李尔等国际知名汽车线束厂商业务有望明显增加。”卡倍亿相关负责人表示。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