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股 > 新股要闻

|新股要闻

海象新材过会:今年IPO获批第133家 申万宏源过3单

中国经济网 佚名

|
  原标题:海象新材过会:今年IPO获批第133家 申万宏源过3单
  证监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2020年第113次发审委会议于2020年7月31日召开,审核结果显示,浙江海象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象新材”)首发获通过。这是今年过会的第133家企业(未含科创板)。
  截至目前,今年科创板已过会89家企业。加上科创板,截至目前,今年一共过会222家企业。
  海象新材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保荐代表人为尹永君、奚一宇。这是申万宏源证券今年保荐成功的第3单IPO项目。此前,7月13日,申万宏源证券保荐的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过会。7月28日,申万宏源证券保荐的深圳市翔丰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会。
  海象新材主要从事PVC地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主要用于建筑物的室内地面装饰,产品功能与传统木地板、瓷砖等地面装饰材料相似。
  海象新材控股股东为王周林,实际控制人为王周林和王淑芳。王周林直接持有公司36.12%的股份,并通过晶美投资间接控制公司15.00%的股份,现任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王淑芳为王周林之女,通过晶美投资持有公司0.73%的股份,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海象新材拟在深交所中小板公开发行不超过1834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5.01%。海象新材拟募集资金6.14亿元,其中,“年产2000万平方米PVC地板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额4.75亿元,“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总投资额5988.72万元,“补充流动资金项目”总投资额8000.00万元。
  上市委会议提出问询的主要问题:
  1、报告期内,发行人营业收入大幅增长,其中30%左右收入来源于贸易商客户。请发行人代表说明:(1)营业收入大幅增长的原因及合理性,与同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