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股 > 新股要闻

|新股要闻

为何未按期完成表决权委托?英唐智控遭问询

资本邦 佚名

|
  4月7日,资本邦讯,英唐智控(300131.SZ )发布公告称,根据贵所于2020年4月1日下发的《关于对深圳市英唐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的问询函》(创业板问询函【2020】第 67号)(以下简称“问询函”),深圳市英唐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在向相关方核实后,对问询函中涉及的问题补充说明如下:
  一、补充说明自表决权委托协议签订以来,双方就促成相关事项达成所做的具体工作,未能在规定期限内完成表决权委托的具体原因及违约责任。
  【回复】
  1、双方所做的具体工作
  自2019年11月11日《胡庆周等与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股份转让及表决权委托协议》(以下简称“《股份转让及表决权委托协议》”)签订以来,双方主要通过如下工作推动协议约定相关事项的达成:
  (1)完成3790万股股份的转让交割
  根据《股份转让及表决权委托协议》约定,胡庆周将以5.91元/股的价格,向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格集团”)转让其持有的3790万股股份,在双方配合下,于2019年12月2日完成了上述股份的交割过户。
  (2)进行经营者集中备案审查
  根据《股份转让及表决权委托协议》约定,胡庆周需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表决权委托给赛格集团,该事项需要经过反垄断局的经营者集中备案审查。为完成该项工作,赛格集团先撤回了此前按照参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案提交的经营者集中备案审查资料,并于2020年年初重新准备新方案的相关审查资料并上报,但由于临近春节及疫情的影响,申报工作未能在3月31日前完成,目前仍然处于后续的反馈及补充资料阶段。
  (3)业务梳理和资金支持
  因公司转型升级的需要,公司确立了向上游半导体芯片领域延伸的战略布局,这一战略的调整也是符合赛格集团整体的半导体产业的长远规划。为此,公司对部分业务板块进行了调整,剥离了英唐金控等多家子公司,有助于公司集中资源支持主业发展及双方战略布局的实现。但由于疫情的影响,上述业务调整尚未完成。同时,双方就如何为公司提供资金支持进行了多次磋商,但截至目前为止,尚未取得实质性进展。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