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股 > 新股要闻

|新股要闻

奇士达控股赴港IPO上市申请通过聆讯

资本邦 佚名

|
  2月27日,资本邦讯,奇士达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奇士达控股)的赴港IPO上市申请通过港交所聆讯。
  招股书显示,奇士达控股旨在成为智能互动式娱乐产品供应商。公司主要从事提供设计、开发、制造及销售高品质智能车模、智能互动式玩具及传统玩具。根据灼识谘询报告,按二零一八年的销售收益计,公司在中国的国内玩具制造市场上排名第九。按于中国智能车模制造业的销售收益计,于二零一八年,公司在行业参与者中排名第二,为最大的非上市私人公司。此外,于二零一八年前十大国内玩具制造商中,公司是唯一以OBM、ODM及OEM模式制造并持有全面ICTI认证的市场参与者。奇士达控股于往绩记录期间亦开始销售智能硬件。
  财务数据显示,2016年至2018年及2019年前8月,奇士达控股收益分别是2.14亿元、2.59亿元、2.78亿元、2.1亿元;经调整纯利分别是3344.5万元、3165.4万元、3275.3万元、3512.7万元。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