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股 > 新股要闻

|新股要闻

一签赚10万、一周三只超牛新股 发财机会竟然有人放弃

中国证券报 佚名

|
  一签赚10万,一周出现三只超牛新股!这样的发财机会,竟然还有人放弃了
  宋兆卿 中国证券报
  本周将迎来2只新股申购,分别是今天的中小板新股瑞玛工业和明天的沪市主板新股雪龙集团。
  周三(2月26日):
  瑞玛工业(申购代码:002976)
  发行价19.01元,网上申购数量上限10000股,顶格申购需深市市值10万元
  周四(2月27日):
  雪龙集团(申购代码:732949)
  发行价12.66元,网上申购数量上限14000股,顶格申购需沪市市值14万元
  如果按照上市之后收获7个涨停板计算的话,瑞玛工业和雪龙集团的单签盈利将分别达到1.47万元、1.96万元。
  近期,A股出现了多只超高收益新股,上周出现了三只单签盈利约10万元的新股。
  沪市主板新股公牛集团上周一开板,单签盈利达9.61万元;科创板新股华峰测控和石头科技分别于上周二和上周五上市,单签盈利分别达12.38万元、9.94万元(以上市首日开盘价计算)。
  2月至今,非科创板新股有9只新股上市,已开板的6只新股平均收获了6.67个一字涨停板,平均单签盈利为3.55万元。公牛集团以9.61万元的单签盈利排名第一,尚未开板的斯达半导以6.4万元的单签盈利排名第二。
  2月至今,科创板新股有10只新股上市,以上市首日开盘价计算,平均单签盈利为4.58万元。华峰测控和石头科技分别以12.38万元、9.94万元的单签盈利,排名前两位。
  截至目前,华峰测控和石头科技是科创板打新收益最高的两只新股,也是科创板股价最高的两只股票
  值得一提的是,面对石头科技高达271.12元的发行价,此前不少网上投资者选择了退缩,以1507.56万元的弃购金额,表达了对打中这只新股的“悔意”。然而,按石头科技上市首日的盘中最高价计算,中一签最高可赚13.39万元。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