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股 > 新股要闻

|新股要闻

维泰股份变更IPO辅导机构 东方花旗改申万宏源

资本邦 佚名

|
  2月20日,资本邦讯,维泰股份(831099.OC)发布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新疆维泰开发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基本情况变更公告。
  目前维泰股份处于辅导期内,原任保荐机构为东方花旗证券有限公司,现任保荐机构为申万宏源,辅导备案登记日为2018年8月30日,辅导协议签订日2020年1月17日,辅导备案变更登记日为2020年1月21日。
  维泰股份业务分类属于土木工程建筑业,自成立以来一直主要在乌鲁木齐及周边地区从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房屋建筑业务。公司主业已形成较完善的产业链,主要分布在以市政及房屋工程建设为核心的轨道交通、装饰装修、园林景观、新型环保材料、养老产业、绿色节能装配式建筑及工程试验检测等领域。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