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股 > 新股要闻

|新股要闻

信隆健康董事廖学森因未按规定预先披露减持计划遭监管

资本邦 佚名

|
  1月16日,资本邦讯,信隆健康(002105.SZ)发布监管函。
  信隆健康董事廖学森于2019年12月25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买入深圳信隆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隆健康”)股票20,000股,成交金额103,600元,并于2020年1月10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卖出5,000股,成交金额40,250元。
  廖学森作为信隆健康董事,上述股票买卖行为构成《证券法》第四十七条所界定的短线交易,违反了本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修订)》第1.4条、第3.1.8条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第3.8.1条的规定;卖出行为未按规定预先披露减持计划,违反了《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第十三条的规定。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