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股 > 新股要闻

|新股要闻

JS环球生活重启IPO发售价下调至5.20港元 12月18日港股上市

资本邦 佚名

|
  12月9日,资本邦讯,九阳关联公司JS环球生活(01691.HK)发布公告,公司本次IPO全球发售股份4.99亿股,其中香港发售股份4998.30万股,国际发售股份4.49亿股,发售价为每股发售股份5.20港元。股份预期将于2019年12月18日开始在联交所买卖,股份将以每手买卖单位500股股份买卖。
  JS环球生活目前拥有国内厨房电器制造商九阳生活和美国家用电器制造商Shark和Ninja两大品牌。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显示,以市场份额计算,JS环球生活于2018年在小家电企业中分别排名全球第六和中国第三。其中,破壁机、食物料理机在中国市场排名第一,吸尘器在美国排名第一,扫地机器人、蒸汽拖把和多功能烹饪煲在美国排名第二。
  此前,JS环球生活计划于10月25日定价,并于10月31日在香港主板上市,但却在10月26日确定推迟上市进程。前一次发行价定为每股5.55港元-7.25港元,本次重启IPO则下调发售价至5.20港元。
  图片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