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股 > 新股要闻

|新股要闻

保利物业IPO发售价30.70-35.10港元 12月19日港股上市

资本邦 佚名

|
  12月9日,资本邦讯,保利物业(06049.HK)发布公告,公司本次IPO全球发售的发售股份共1.33亿股H股,其中香港发售1733.36万股H股,国际发售1.15亿股H股,发售价将介于30.70港元至35.10港元之间。预期H股将于2019年12月19日开始在联交所主板买卖,H股将以每手200股H股进行买卖。
  保利物业若成功上市,将成为内地第14家在港交所主板上市的物业公司,也将刷新上市物业公司的排名。截至2019年6月30日,保利物业合同管理面积为4.55亿平方米,将超越绿城服务成为第三大上市物业公司,仅次于彩生活和碧桂园服务。
  保利物业曾于2017年8月29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随后,公司股份于2019年4月11日在新三板终止挂牌。
  图片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