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股 > 新股要闻

|新股要闻

时代邻里港股IPO发售价4.23-5.80港元 12月19日港股上市

资本邦 佚名

|
  12月9日,资本邦讯,时代邻里(09928.HK)发布公告,公司本次IPO全球发售1.62亿股股份,其中香港公开发售股份1618.20万股,国际配售股份1.45亿股,发售价为4.23港元至5.80港元。预计股份将于2019年12月19日开始在联交所买卖。
  时代邻里是时代中国控股旗下的物业公司,成立于1998年,在时代中国控股(成立于1999年)之前。近年来,随着地产公司时代中国控股的全国化布局,时代邻里同样以大湾区作为战略核心区域,扩张至其他一二线城市,主要从事提供物业管理服务、非业主增值服务、社区增值服务及其他专业服务。
  招股说明书显示,截至2019年6月30日,时代邻里控股共有210个在管项目,包括位于15个城市的物业管理项目,在管物业总建筑面积逾4270万平方米。
  财务数据显示,2016-2018年,时代邻里控股收入从3.73亿元,增长至6.96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36.6%;净利润从2010万元,增长至6420万元,年复合增长率为78.8%。
  图片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