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股 > 新股要闻

|新股要闻

景弘盛拟每10股派1元 共计派现1200万元

资本邦 佚名

|
  12月9日,资本邦讯,景弘盛(872668.OC)发布2019年半年度权益分派预案公告。
  公告显示,截至2019年6月30日,挂牌公司未分配利润为39,750,494.64元。
  公司本次权益分派预案如下:公司目前总股本为120,000,000股,拟以权益分派实施时股权登记日应分配股数为基数,以未分配利润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共预计派送红股0股(如适用),派发现金红利12,000,000元。如股权登记日应分配股数与目前预计不一致的,公司将采用分派总额不变对本次权益分派方案进行调整,后续将发布公告说明调整后的分派比例。实际分派结果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核算的结果为准。
  上述权益分派所涉个税依据《关于继续实施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股息红利差别化个人所得税政策的公告》(财政部税务总局证监会公告2019年第78号)执行。
  图片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