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股 > 新股要闻

|新股要闻

熊猫传媒发行1387.15万股股份 实控人变更为重庆市财政局

资本邦 佚名

|
  12月9日,资本邦讯,熊猫传媒(832985.OC)发布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熊猫传媒本次实际发行股票的数量为1387.15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1元,实际募集资金总额为1387.15万元。重庆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参与本次认购。
  熊猫传媒表示,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偿还可转债及补充流动资金,以改善公司的财务结构,降低资产负债率,提高公司抗风险能力,保障公司的持续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股票发行前,公司实控人为蒋理,蒋理间接持有公司32.59%的股份。本次股票发行完成后,蒋理间接持股比例下降至21.47%,文投集团通过认购本次发行股份,持股比例将达到34.14%,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及控股股东,文投集团的实控人重庆市财政局为公司的实控人。
  图片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