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股 > 新股要闻

|新股要闻

大汉股份拟A股IPO 辅导机构为国信证券

资本邦 佚名

|
  11月17日,资本邦讯,大汉股份(834353.OC)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近期公司向山东监管局提交上市辅导备案材料并获受理,辅导机构为国信证券。
  根据最新的财务数据显示,公司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92,790.5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74.94%;实现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利润8721.8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32.01%;经营性现金流量净额36947.09万元,比上年同期上浮105.15%。
  大汉股份于2015年11月13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普通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的生产、 销售。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