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股 > 新股要闻

|新股要闻

降收反增利,佳都科技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423.15%

资本邦 佚名

|
  10月17日,资本邦讯,佳都科技(600728.SH)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
  报告披露,前三季度佳都科技营业收入2,418,527,449.73元,同比减少13.3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9,177,138.12元,同比增长423.15%。  图片来源:公司公告
  据悉,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09月30日,法人代表为刘伟。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商品零售贸易(许可审批类商品除外);商品批发贸易(许可审批类商品除外);广播电视及信号设备的安装;通信线路和设备的安装;智能化安装工程服务;网络技术的研究、开发;计算机网络系统工程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专营专控商品除外);跨地区增值电信服务。
  图片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