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股 > 新股要闻

|新股要闻

第十八届发审委2019年第132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

证监会 佚名

|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2019年第132次发审委会议于2019年9月20日召开,现将会议审核情况公告如下:
  一、审核结果
  (一)山鹰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可转债)获通过。
  (二)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可转债)获通过。
  二、发审委会议提出询问的主要问题
  (一)山鹰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1、截至2019年3月31日,申请人控股股东泰盛实业质押股份总数占其持有申请人股份合计数的79.77%。请申请人代表说明:截至目前是否发生股价达到预警或平仓线的情况,是否存在因质押股份被执行导致的实际控制人变更风险,控股股东拟采取的应对措施,相关风险因素是否充分披露。请保荐代表人说明核查依据、过程并发表明确核查意见。
  2、请申请人代表说明:(1)与花山区人民政府签订的相关土地租赁协议期限长达10年,与租赁土地有关“临时用地”和“临时建筑”的土地规划用途要求是否相符;(2)相关土地租赁未依法履行土地租赁登记程序的原因及合理性,是否存在潜在风险;(3)前述租赁土地的主要用途,对申请人生产经营的具体影响;(4)相关租赁土地的《临时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有效期已届满但未办理展期手续的原因,申请人是否存在被行政处罚的风险,是否构成本次发行障碍。请保荐代表人说明核查依据、过程并发表明确核查意见。
  (二)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无
    发行监管部
   2019年9月20日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