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股 > 新股要闻

|新股要闻

航新科技控股股东等计划减持不超过479万股

资本邦 佚名

|
  9月20日,资本邦讯,航新科技(300424)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计划的预披露公告。
  广州航新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卜范胜及其子女卜祥尧、控股股东、董事黄欣、控股股东柳少娟、李凤瑞送达的《关于拟减持广州航新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告知函》。
  股东卜范胜、黄欣、卜祥尧、柳少娟、李凤瑞计划通过大宗交易减持股份数不超过4,799,039股,计划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总股本的比例为2.00%。
  图片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