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股 > 新股要闻

|新股要闻

纾困资金到位?美锦能源控股股东转3亿股给山西晋美

资本邦 佚名

|
  9月20日,资本邦讯,美锦能源(000723)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份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美锦能源”)接到控股股东美锦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锦集团”)的通知,山西晋美纾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山西晋美”)与美锦集团于2019年9月20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美锦集团拟将其持有的公司3亿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33%)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山西晋美。
  截至目前,美锦集团持有美锦能源3,042,480,296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4.36%)。2019年9月18日,美锦集团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向杭州守成纾困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转让其持有的美锦能源205,00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01%),在该股份协议转让事项完成后,美锦集团持有公司股份2,837,480,29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9.35%,为公司控股股东。
  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美锦集团持有公司股份2,537,480,29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2.02%,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山西晋美将持有公司股份30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33%。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图片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