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股 > 新股要闻

|新股要闻

A股拟上市公司中科软8月22日IPO询价,28日新股申购

资本邦 佚名

|
  8月20日,资本邦讯,中科软(603927)公告称,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 4,240 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
  股)(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 [2019]1424
  号文核准。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人的股票简称为“中科软”,股票代码为
  603927,该代码同时用于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及网下申购。本次发行的网上申购代码为 732927。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初步询价日为 2019 年 8 月 22 日(T-4
  日)。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8月28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
  中科软业务涵盖应用软件、支撑软件、系统集成等应用层次;客户以保险公司、政府部门及大中型企业居多。公司2018年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48.50亿元,同比增长12.60%(与行业增速接近);实现归母净利约3.21亿元,同比增长36.45%。
  图片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