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股 > 新股要闻

|新股要闻

小米产业链公司九号智能科创板IPO“已问询”

资本邦 佚名

|
  8月19日,资本邦讯,上交所科创板官网显示,九号机器人有限公司(下称“九号智能”)的科创板IPO申请状态进入“已问询”阶段。  资本邦了解到,公司长期从事于智能短交通和服务类机器人领域,为全球知名的代步、移动服务机器人制造商,公司主营业务为各类智能短程移动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目前,公司产品已形成包括智能电动平衡车、智能电动滑板车、智能服务机器人等品类丰富的产品线。
  2016年、2017年和2018年(以下简称“报告期”),公司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15,760.42万元、-62,726.81万元和-179,927.81万元,亏损较大。
  5月12日晚,上交所科创板上市的审核页面显示,九号智能的审核状态变更为“中止”。这是科创板受理企业首现“中止”情形。上交所给出了相关的解释,2019年4月上旬,九号智能将投资者持有的优先股转为普通股。根据科创板股票上市审核问答相关要求,需增加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新一期审计,公司申请中止审核以完成加审工作,并更新申报材料。
  图片来源: 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