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主力动向

|主力动向

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79亿 净卖出三一重工13.53亿、宁德时代9.73亿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79.03亿元,净买入通威股份1.14亿元、招商银行0.62亿元,净卖出三一重工13.53亿元、宁德时代9.73亿元。  沪指收盘下跌0.43%,收报3441.91点;深证成指下跌0.79%,收报13778.67点;创业板指下跌0.46%,收报2758.50点。
  对于后市大盘走向,机构纷纷发表看法。
  东吴证券认为,当前市场进入到存量资金博弈期,板块间跷跷板效应明显。沪综指本轮低点3344点向上也已反弹了100点左右,随着反弹力度有所减弱,需要再次防范回踩的风险。投资者可适时把握市场结构性机会,高抛低吸,稳健的可等指数再度回落时适当关注科技、军工以及钢铁等品种的机会。
  万和证券分析,市场当前是由估值推动到盈利驱动的“换轨”阶段,市场对未来走势仍有一定分歧,存量博弈表明市场仍将维持震荡态势,结构性机会大于趋势性机会,叠加基本面持续恢复的影响,维持市场弱反弹判断,但行情趋势仍需进一步确认。
  中原证券表示,未来沪指能否突破半年线的牵制,仍需核心资产的持续发力,以及成交量的稳步放大,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核心资产后续走势,以及场外增量资金进场的情况。建议投资者短线关注航天军工、医疗、新材料以及顺周期等行业的投资机会,中线继续关注低估值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