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主力动向

|主力动向

林园:四季度我们投资的理论指导是逢大跌就买入

证券市场红周刊 王飞齐永超

|
  原标题:林园说牛市 | 四季度我们投资的理论指导是:逢大跌就买入  精彩摘要
  牛市初期30%的回调,甚至更多的回调都是非常正常。
  牛市形成的根源是,当市场有一批人的想法一致的时候,股市就会快速上涨,这谁都控制不住。
  四季度我们的理论指导是,逢大跌就买入。
  买入和持有是分开的,我们持有的品种都是满仓的。
  我如果有新钱,也会根据市场的这种变化来决定我的仓位的变化,炒股是灵活的,不是一成不变的。
  10月26日晚间,深圳林园投资董事长林园做客赢家财经大讲堂,发表了他对当前市场操作和所看好行业的看法,并与投资人做了简单的交流。林园在直播过程中表示,市场趋势要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现在的操作和熊市操作是不一样。熊市操作中,我们的策略是尽量少操作或者不操作,熊市远离股市。而现在处在牛市初期,要积极的参与,而且要参与主流的品种。
  以下为林园直播实录:
  现在这个市场我们判断是牛市的初期。怎么做出这个判断?依据各种指标过去三年,特别是过去12个月内表现出的一些现象以及一些数据,我们判断(现在)就是牛市的初期,而在去年12月,我们的判断还是熊末牛初。
  现在牛市初期概率非常大,我们看市场也是在一种牛市初期的趋势里运作。而所谓牛市、熊市,它是一种趋势,今年整体指数还是有一定程度的上涨,到目前为止,符合牛市初期的各种特征。
  我们看过去,比如从2016年来看,它实际上已经在往牛市方向运作,至于接下来的行情,需要市场去验证,这个牛市到底是以什么样的方式继续发展。
  我们做出牛市初期的判断,给我们实际的操作提供了理论支持。牛市初期,就像一个人大病以后,它还是会比较频繁地反复。但是牛市初期这种大幅度的下跌或波动,相对熊市末期,幅度要小。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