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掘金

|市场掘金

淘气天尊:市场回踩充分后拉起,下周还要涨吗?

★淘氣天尊★ 佚名

|
  周五市场呈现低开高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2点于3008点,创业板低开0.23点于1806点,早盘市场低开以后震荡冲高,盘中围绕3031点多次冲击无果,但盘尾在大科技概念股的带动下,市场新高突破,各大指数均收于全天相对高位区域!最终沪指收涨30点于3041点,创业板收涨11点于1818点!那么对于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市场盘面可以看到,两市上涨个股3874家,其中涨幅超过9%的个股96家,涨幅超3%的个股816家;相对的,两市下跌个股1355家,其中跌幅超过9%的个股14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178家!通过个股数据看,两市个股明显涨多跌少,涨跌个股比接近3:1,多方占据明显优势,中石油大涨6.81%带领石油板块领涨两市,船舶、有色、旅游、农业、环保、化工等板块紧随其后,市场仅地产、传媒等板块相对偏弱下跌,盘面今天还是不错的涨多跌少的局面,就看下周能不能延续了!
  从短线市场技术层面上看,节前市场2635点出现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后强反,期间呈现明显波段上涨格局,淘气反复建议投资者以持股为主,个股活跃以后再考虑波段操作!我们可以看到,周三市场破位3000点,技术上没有出现分时线低点,不过昨天市场低开以后,出现了技术上的分时线低点,午盘前出现了3030点的分时线高点,午后新高到3033点共振确认反压后回落,跌破3000点强势消化后又稳住小幅翘尾,今天市场开盘最低3008点就反弹,还是很不错的,那么按照目前格局看,在没有突发利空下,下周市场再上,再出现可能的分时线高点以后,市场才会面临新的日线级别反压!因此,目前而言,市场暂时没有太大的阶段性风险,日线级别合理消化以后大概率还会再上!
  这几天,小米汽车成为市场热点,今天淘气看了一下小米汽车的相关新闻,发现过去一个多月雷军其实更多的在研究营销策略,说白了,小米汽车的价格和性能,同价格电车里,没有啥优势,然后昨天的营销是成功的,很多米粉光荣的显摆“预定”了小米汽车,但没有看清楚规则,结果退订退不了,更搞笑的是,还搞出什么“F码”,你自己的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