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掘金

|市场掘金

淘气天尊:市场单日个股大爆发,明天怎么办?

★淘氣天尊★ 佚名

|
  周四市场呈现低开以后冲高小幅回落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4点于2988点,创业板高开0.76点于1790点,早盘市场低开以后冲高,盘中不断冲高,午盘前出现3030点的分时线高点以后遇阻消化,午后最高3033点二次确认以后共振回落,盘尾市场小幅跌破3000点以后小幅翘尾收回,各大指数均小幅收涨!最终沪指收涨17点于3010点,创业板收涨17点于1806点!那么对于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市场盘面可以看到,两市上涨个股4572家,其中涨幅超过9%的个股138家,涨幅超3%的个股1617家;相对的,两市下跌个股662家,其中跌幅超过9%的个股3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49家!通过个股数据看,两市个股明显跌多涨少,两市除了银行板块因为光大银行业绩问题产生的连锁反应,导致该板块大跌以外,其他板块悉数上涨,就是涨多涨少的区别了,所以说,如果没有银行板块拖后腿,今天指数至少涨到3050-3080区间,但因为银行板块拖后腿了,市场最多涨到了3033点,这是需要投资者辩证看待的事情!
  从短线市场技术层面上看,节前市场2635点出现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后强反,期间呈现明显波段上涨格局,淘气反复建议投资者以持股为主,个股活跃以后再考虑波段操作!我们可以看到,昨天市场破位3000点,技术上没有出现分时线低点,但今天市场低开以后,出现了技术上的分时线低点!今天市场开盘2988点,此时个股仅1600多股上涨,技术上运行以后确认开盘是分时线低点,实际最低2984点,但此时个股已经明显涨多跌少了;市场对位反弹后,运行午盘前出现了3030点的分时线高点,午后新高到3033点共振确认反压,午盘前后,两市超过5000股上涨,之后冲高回落明显,由于银行板块的不作为,市场盘尾回落小破3000点以后稳住,收于3010点!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