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掘金

|市场掘金

淘气天尊:午后出现这个信号后就能止跌反弹!

★淘氣天尊★ 佚名

|
  周三上午市场呈现低开低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4点于3026点,创业板低开1点于1840点,早盘市场低开以后探低,上午市场没有红盘机会,最低3008点,各大指数均收于上午相对低位区域!最终沪指收跌15点于3015点,创业板收跌26点于1814点!那么对于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上午市场盘面可以看到,两市上涨个股1063家,其中涨幅超过9%的个股48家,涨幅超3%的个股197家;相对的,两市下跌个股4177家,其中跌幅超过9%的个股36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1318家!通过个股数据看,两市个股明显跌多涨少,两市下跌个股数量是上涨个股数量的近4倍,银行死撑指数,煤炭相对抗跌,其他板块跌多涨少居多,低空经济、ai为首的相关科技概念股领跌明显,地产、传媒、物流等板块紧随其后!尤其这几天的低空经济概念股,跌的一塌糊涂,上周淘气就说了,所谓的低空经济,其实就是无人机的plus版,国外电影几十年前就实现了,但现实生活中,无人机的飞行都要报备,更别说载人的飞行器了!
  所以说,炒作完,就会一地鸡毛,况且涨那么多了,连续调整套人、让人站岗,是主力一贯的伎俩,不知道有多少人站岗了?很多人都是上涨途中小资金尝试,阶段筑顶了加大资金,结果没有跌多少,就把之前赚的亏进去了,这就是一个步步为赢的策略!另外,就是ai技术,弊大于利,现在很多网站开始打击了,但对于ai换脸诈骗,淘气觉得网络上的垃圾视频太多了,不但没有科普基本知识,反而引起了一些不必要的恐慌,一些类似题材视频,演绎这边在和自己“女儿”视频聊天,那边真的女儿开门回家了,提醒大家注意ai换脸的诈骗!其实但凡有脑子的,怎么会演这种低级剧本呢?首先能和你视频的,是不是女儿的账号?一般人都是置顶在自己聊天最上面几个人,那么首先要盗取你账号,然后再诈骗,是不是?可能对于上了年纪的老年人,别人加了你好友,然后再改个相似的账号,至少得这样吧?所以,现在网上很多低俗演绎,真的引起没有必要的恐慌,根本没有达到科普的价值!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