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掘金

|市场掘金

淘气天尊:市场突破这个点位,行情或将井喷!

★淘氣天尊★ 佚名

|
  周五上午市场呈现高开高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7点于3212点,创业板高开7点于2213点,早盘市场高开以后震荡冲高,各大指数均同步上涨,上午盘尾各大指数也均收于上午相对高位区域!最终沪指收涨24点于3229点;创业板收涨31点于2237点!那么对于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上午市场盘面可以看到,两市上涨个股3605家,其中涨幅超过9%的个股57家,涨幅超3%的个股549家;相对的,两市下跌个股1382家,其中跌幅超过9%的个股8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119家!通过个股数据看,由于今天市场高开高走,所以两市上涨个股数量明显多于下跌个股数量,涨停和领涨个股也占据明显优势,上午属于典型的普涨格局,家电、有色、地产、化工、建材、酿酒、汽车等板块领涨居前,船舶、通信、教育等板块相对偏弱和滞涨!总体上午市场属于不错的指数和个股普涨格局!
  从短线市场技术层面上看,上周四沪指回踩3168点出现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以后支撑,淘气明确短线市场可以抄底进场,这是几个月难得一次的短线抄底形态,之后沪指反复试盘拉升回落,给投资者一种“狼来了”的感觉,让投资者觉得市场涨不起来了,但你伴随着这种反复试盘的状态,诱空逼出了足够多的散户盘以后,市场开始真正尝试要突破上涨了,在这种行情下,投资者要耐心等待手中个股补涨,就是等手中个股明显放量大涨;小涨或不涨的,耐心等待,大涨了还要放量了,那么注意高抛或做波段,否则就耐心等待,不急不躁,享受上涨的喜悦!
  纵观上午的行情,盘面再次冲击3230点附近,符合预判,技术上依然没有分时线高点级别,但还是小级别反压格局,老规矩,手中个股明显异动放量,就注意操作机会,否则大部分个股耐心等待!这里3230点附近,可以看做是短期除了可能的分时线高点以外,日线级别短线最重要的反压!技术上最早今天午后,最迟下周初,差不多就要突破了!投资者耐心等待,或手中个股明显放量大涨,或大盘出现分时线高点甚至共振,再看个股有没有波段高抛或止盈机会出现!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