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掘金

|市场掘金

淘气天尊:站上3400点能证明牛市来了吗?

★淘氣天尊★ 佚名

|
  周二市场呈现探低拉升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1点于3377点,创业板3点于2827点,早盘市场低开以后探低,最低3358点稳住,稳住以后市场反弹,午后市场再次逼空上涨,盘尾逼空站上3400点!最终沪指收涨30点于3409点,创业板收涨9点于2840点,两市个股明显涨多跌少!那么,对于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对于最近的行情,其实蛮郁闷的!这人啊,一旦有点不顺,身边就会涌现出一些落井下石,甚至恶意诽谤的人,这里淘气需要澄清几点:第一、4月27日2863点筑底的前后,淘气是反复强调市场机会大于风险的,是建议投资者敢于抄底的,居然有投资者诽谤说淘气2863点开始踏空?第二、虽然市场筑底反弹连续上涨以后淘气开始谨慎,但都是波段看涨的,有分时线低点机会或回踩支撑机会,都是盘中直播第一时间提醒的,比如最近的提醒,就是上周冲高回落出现的3262-3266区间的分时线低点共振机会,以及今天盘中回踩3358点出现日线级别的支撑机会,都是盘中实时提醒的!
  第三、对于手中没有怎么涨、低位没有放量、没有浮盈的个股,淘气都是建议投资者耐心持股等待的!另外,不少投资者手中有内参股的,他们也是根据淘气建议这么去做的,淘气从来没有说过空仓,从来没有说过什么股都是风险很大吧?第四、连续放量大涨的个股,淘气是建议投资者注意高抛或止盈机会,尤其同步分时线高点共振的时候提醒最频繁,但每次只要市场出现分时线低点或支撑机会,淘气都会提醒高抛的投资者注意低吸或买回机会!以上,都可以在淘气日常盘中直播和博文中可以看到!这股市走势,变幻莫测,我们每个人都只能根据实时情况去表达自己的观点,你认可就看,不认可就取关,很简单!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