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掘金

|市场掘金

淘气天尊:指数冲高回落个股普跌,午后行情如何演绎?

★淘氣天尊★ 佚名

|
  周四上午市场呈现冲高回落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3点于3573点,创业板低开8点于3464点,早盘市场低开后反弹,反弹遇阻3586点的分时线高点以后回落,最低暂时3567点稳住,盘尾各大指数涨跌都不大!收盘沪指收涨0.14点于3577点,创业板收跌2102点于3463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上午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1364家,下跌个股3048家,两市下跌个股数量占据绝对优势,盘面正好跟昨天行情相反,昨天个股普涨,指数被压制;今天上午个股普跌,指数死撑!投资者可以看到,今天上午建材、猪肉、券商、汽车等板块小幅领涨,工业母机、元器件、软件服务、供气供热、传媒娱乐等大部分题材板块调整,所以投资者看到了指数死撑,个股普跌的盘面格局!
  通过短线市场技术上看,前天市场早盘冲高出现3582点的分时线高点以后遇阻回落,盘尾出现3546点的分时线低点共振以后支撑反弹,昨天市场在这两个分时线高低点区间震荡了一天,所以今天市场继续惯性冲高,最高3586点出现新的分时线高点以后遇阻回落,日线级别再次风险开始大于机会,淘气盘中实时提醒投资者注意个股高抛或止盈机会,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控制,之后大盘如期回落,最低3567点,虽然指数回落力度有限,但个股大面积的回踩,两市跌幅超过3%的个股489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280家,因此无论在下跌还是领跌个股数量上,空方都占据明显优势!
  故展望午后行情,投资者一颗红心两手准备,午后投资者关注指数在3560点以上能不能稳得住,3560点以上稳得住,就属于相对强势的消化,那么有机会日内消化以后再上,到时候关注市场能不能再次冲击反弹,关注个股能不能再度补涨;如果午后市场有效跌破3560点,就要关注有没有新的对位分时线低点出现了!投资者根据手中个股,波段的盯紧波段机会;高位的坚决回避;低位的耐心拿好!投资者尽量耐心等待,敌不动我不动,没有机会就等待,有机会就把握!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