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掘金

|市场掘金

淘气天尊:本周市场冲高回落,下周该怎么办?

★淘氣天尊★ 佚名

|
  周五市场呈现弱势震荡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8点于3576点,创业板低开4点于3470点,早盘市场低开以后震荡下跌,沪指全天都是在绿盘弱势震荡,盘中最低3554点,盘尾收于全天相对低位区域;创业板早冲高,上摸3500点确认反压以后再次回落,盘尾小幅收跌!收盘沪指收跌20点于3564点,创业板收跌5点于3468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1545家,下跌个股2906家,市场下跌个股占据明显优势,是上涨个股数量的近2倍,盘面空方占据绝对优势!盘面因为煤炭相关期货的大跌,导致煤炭板块领跌两市,半导体、石油、电力、保险等权重板块紧随其后,市场仅环保、钢铁、有色等少数板块强于盘面!纵观今天的盘面,由于市场指数普跌,所以造成今天个股明显跌多涨少,那么今天市场的赚钱机会就大打折扣了,在这种格局中,投资者要学会提前规避相关板块的风险!
  通过短线市场技术上看,本周市场冲高回落明显,上周市场出现回踩后的分时线低点共振,所以对位反弹,但反弹到周三出现3602点的分时线高点共振确认,所以淘气明确短线风险大于机会,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控制以及明显异动个股的仓位控制,谨防市场后半周出现中阴调整,市场也很争气,如期走出了调整格局,并且调整暂时没有结束!如果周末没有突发利好出现,那么下周初需要出现分时线低点共振确认以后,市场才有新的机会去再次反弹起来!言外之意就是,市场正常运行的话,目前市场消化的空间和时间都还不够,那么关注下周初合理消化以后的新的机会出现!
  在这种行情中,投资者学会在周中市场冲高中,结合个股是否冲高去控制仓位,然后等待新的机会的出现!现在的投资者,不是不会买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