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掘金

|市场掘金

淘气天尊:大盘回踩不破该点位就还会涨!

★淘氣天尊★ 佚名

|
    周四市场呈现冲高回落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22点于3851点,创业板高开32点于3197点,市场高开以后冲高,出现分时线高点以后遇阻回落,最高3670点,上午回落最低3634点又稳住,午后市场几乎横盘震荡格局,最低再次回踩3632点稳住,最终各大指数小幅上涨!收盘沪指收涨13点于3642点,创业板收涨18点于3182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2924家,下跌个股1447家,两市上涨个股是下跌个股的近2倍,盘面多方明显占优,盘面造纸、环保、农业、地产、软件、通信等板块疯狂领涨,盘面仅昨天反复强调高位风险很大的煤炭、石油、化工等板块领跌明显,有色、医药等板块相对低迷,所以今天市场总体还是不错的轮动上涨格局中,在这种格局中,赚钱机会还是很频繁的,投资者要珍惜,盯紧手中低位个股的补涨机会!
  通过市场短线技术上看,昨天市场由于受到外盘利空影响而大幅低开50点,但回踩到上周五分时线低点附近形成共振支撑,之后反弹,昨天市场反弹没有出现分时线高点,最低点3560点反弹起来,到今天最高3670点,还是非常不错的对位反弹!但是,今天市场反弹以后,早盘市场冲高后出现了3663点的分时线高点,略微新高到3670点就遇阻回落了,所以说日线级别3663-3670区间,是日线级别重要的阻力区域,之后市场也如期遇阻回落休整了,但在淘气强调的3630点附近稳住,上午回踩最低3634点,午后回踩最对3632点,盘尾收于3642点!
  故展望后市,今天市场遇阻分时线高点冲高回落,3630点附近算是稳住了,但反弹没有进入3650-3680区间,所以这里可上可下的格局,有效跌破3630点就关注有没有对位的分时线低点支撑以后再看反弹;否则的话,继续关注反弹中有没有新的分时线高点出现!因此,目前市场阶段性风险没有,日线级别消化充分以后,市场大概率还会反弹,因此,投资者盯紧个股,低位个股尽量拿好了,只要题材不错,业绩不错,大部分个股会先后轮动补涨的!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