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掘金

|市场掘金

消化港美股大跌影响后,市场或将站稳3600点!

★淘氣天尊★ 佚名

|
    周三上午市场呈现低开高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受假期港美股大跌影响,沪指早盘低开50点于3563点,创业板低开48点于3144点,早盘大幅低开后快速反弹,盘中逐步靠近3600点,盘尾站上3600点!收盘沪指收跌10点于3603点,创业板收跌27点于3165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上午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1638家,下跌个股2723家,市场下跌个股占据明显优势,盘面船舶、电力、煤炭、航空、半导体等板块领涨明显,酿酒、保险银行、家电、农业等板块领跌明显,地产板块还好,权重地产个股的招商、金地、保利、万科领涨明显,总体还不错!市场处于受外围影响而消化后逐步企稳反弹的格局,投资者盯紧相对低位板块和个股的机会!
  通过市场短线技术上看,短期市场已经回踩到了前期7月中上旬的震荡遇阻平台,大概3550-3580区间,上周五最低3569点出现分时线低点共振稳住,支撑以后反弹到3620点附近遇阻,今天市场受假期港美股大跌影响而止跌大幅低开50点,最低3560点稳住反弹,基本还在上周五的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范围内,市场低开以后瞬间反弹起来,所以短线3560-3569区间的短线支撑,暂时还是有效的,反弹以后,盘中3600-3620区间暂时遇阻,但反弹没有分时线高点反压,投资者关注午后市场消化以后,能不能直接突破,还是明后天再突破!总之,短线市场机会大于风险,投资者盯紧回踩以后的低吸和波段机会!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并留言“777”支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博主!另外,牢记下面一段话,谨防上当受骗!
  如果你觉得淘气天尊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可以关注淘气天尊盘中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